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張熟悉的面孔④700字作文

那張熟悉的面孔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概我們班的確不如他們吧!“第一”我想,這不僅僅是表現上的第一,更 是學習上的第一。我一直堅信,我們班就是第一,是永永遠遠的第一。 

  他們的成績的確很好,但在我心目中,永遠也不如我們班。他們只是被評為了彭州市優秀班級嗎?我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我一直不能琢磨透,我們班為什麼不能夠成為彭州市的優秀班級? 

  還記得,四年級時,我們班的語文、數學、自然、社會、思品都考的第一。而且——許多老師都表揚了我們班。可是,這個第一,卻被他們給奪走了。不,沒有奪走,這個第一併沒有被他們奪走。我們雖然沒有名,但有實,只有靠自己的實力,才能奪得第一。 

  大概有因為這樣吧!就因為他們是彭州市的優秀班級,所以,她才會轉來吧!要畢業了,她才趕來,這麼及時地趕來,為畢業打好基礎吧! 

  她肯定也一直以為,他們的5科一定會超過我們,奪得第一,但這是不可能的。 

  她,曾經是我們的同學,現在不是了,我們只是朋友。也可以說我們還是同學,年級上的同學吧!我並不高興她能夠轉回來,真叫人心痛,難忘那段美好的回憶—— 

  又叫我回憶起3年前,有叫我回憶起她的臉旁,又叫我回憶起那幅話,又叫我……總是很難忘記。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轉走,但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回來,那只是我的推測罷了。但願不是這樣。 

  風繼續吹着花園裡的樹梢,花兒也在爭香鬥豔,我們也繼續學習。窗戶里傳來了琅琅的讀書聲,我還是沉浸在這一片夢裡 

  完

那張熟悉的面孔④ 標籤:熟悉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