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畢業感想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畢業感想作文350字


  短短的小學生涯就要結束了。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都是值得我記憶珍藏的。

  童年是最幸福的,但當我們背起沉重的書包邁進學校,走進一年級教室時,我們的童年也隨之遠去,隨之而來的卻是做不完的作業、看不完的書和家長們不停歇的比較。

  “成長”這個詞,在許多小孩眼裡,充滿着誘惑和好奇,恨不得立刻長成大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體驗成長的快樂,似乎很爽。也許,成長又只是個會變的孩子。我長大了,長成一個小小的大人,瀟洒地把童年與兒時的歡娛甩在身後,卻裝進了無數的煩惱。

  “煩惱”這個詞,對許多大人來說,都是十分痛苦的,何況我這個年齡的“小大人”呢?但成長就避免不了煩惱,有一部電視劇叫《成長別煩惱》,它反映的主題相當好:在成長過程中,我們每碰到一個煩惱,就意味着一項責任;讓煩惱變成快樂,是我們應持的積極態度。

  六年級:wbxsx


2、畢業感想作文100字


  曾經,帶着期待走進校門

  滿臉興奮

  現在,帶着不舍走出校門

  淚眼彷徨

  但是……

  不可以徘徊在過去,

  未來在等你,等你重新創造,

  帶着對同學的祝福語對自己的自信,出發吧

  現在,你帶的,不只是自己的未來,還有家人的期望。

  GO,向前沖

  甘肅白銀景泰縣第三中學初三:葉羽風鈴


3、小學畢業感想作文600字


小學班主任期末總結--以身作則,為人師表 班主任的地位在學生心目中是至高無上的,班主任的話對學生是最具號召力的。在眾多任課教師中,學生對班主任老師是最崇拜的、最信賴的。我在擔任五三班數學課的同時,也當起了這個班的班主任。 

  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深深體會到:良好的師生感情是決定班主任工作成功與否的關鍵。怎樣才能使學生“親其師,信其道”呢?我試着從以下幾點做起,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以身作則,為人師表教師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直接對學生起着潛移默化的作用。古今中外的教育家無不強調身教勝於言教,要求學生做到的,教師首先做到,而且要做的更好,更具有示範性,在無形之中為學生樹立榜樣。尤其是班主任,他的世界觀、他的品德、他的行為、他對每一現象的態度,都這樣或那樣地影響着全體學生。車爾尼雪夫斯基說:“教師把學生造成什麼人,自己就應當是這種人。”我希望我的學生成為積極向上、勇於創新、不怕困難、對人以誠相待、有同情心和責任感、儘力做好任何事情,有一定心理承受力的全面發展的有用人才,而我首先就要使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學生是具有模仿力的一個群體,他們時時刻刻觀察着老師的一舉一動,並在某些方面進行模仿,所以老師在學生面前必須有模範的作用。記得在一次大掃除中,為了使每位同學都能認真、負責地完成任務,我首先拿起一塊抹布,帶頭擦玻璃,并力求擦的乾乾淨淨。行動是無聲的語言,不需要任何鼓動性的語言,就已充分調動起學生的勞動積極性,都自覺地按照老師的分工,熱火朝天地幹起來,並且在質量要求上還與老師比一比,看誰幹的最好。 


4、畢業感想作文500字


  在沙河小學呆了五年,在這五年了里。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多麼希望我快快上六年級,等呀等。經過風雨交加,才出現風雨彩紅,現在到了六年級。我又想回到小時侯,我這是怎麼了,簡直就是說風就是雨,可惜,說的容易,做的難呀。好回憶小時候和小夥伴在一起玩耍,那時候的快樂,那時候的歡笑,是無比的燦爛。六年級了,再也回不到小時候了,以前的老師,以前的同學,要是我能變成小時候,我會更加珍惜以前的友誼,再也不和朋友鬧絕交,甚至和她們快快樂樂大玩一場。一想到我們的班級,我就覺得沮喪,在沮喪的過程當中,我又看到了甜蜜,看到了在我們班級酸。甜。苦。辣。畢竟在一起呆久了,難免有一些難忘之情。

  再過一個學期,我就要初中了。和小學畫了一條分界線。唉,我不想那麼快就和小學告別,因為到了初中,負擔很重,就像是一座山,一旦壓下下去,很難再撐下去。所以,我對初中沒興趣,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里,我要好好參觀我的母校,在我童年的相冊里,一定要刻上我的母校是個怎麼樣的,也要貼上沙河小學里最好看的照片,那將會是最最美好的果實,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回去看看我的母校,我用我豐富的想象力去想象。母校,你是什麼樣的。

  我還期待長大后,你看,我就說過我說風就是雨,又改變注意了吧。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深圳上白石沙河街沙河小學六年級 吳若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5、畢業感想作文200字


  一位剛剛從小學生活中走出來的學生,渴望自己是李白慷慨而言的“天生我材必有用”中的棟樑,渴望自己是一塊有用的石頭,甚至是那會發出最奪目的寶石。小學,畢業了和這個自己認為快樂無比的小學生活說再見了,一個小學畢業生,懷着對初中生活的嚮往,隨着這個暑假,我的每一點成績都離不開小學的陪伴,回憶以往的生活,從小時候的年幼無知到現在的成熟穩重。畢業后,我空虛了許多。

  面對以往的生活,我只能坦然面對。希望自己能夠開一樹燦爛的花。再見了,小學生活。我要迎來初中,我長大了!初一:我的神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