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給我帶來了歡樂700字作文

成功給我帶來了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改變,是一種不可名狀的東西。它能讓你更得更好,也可以讓你變得更壞。好能讓你好得舉世無雙,壞能讓你壞得一敗塗地。至於你自己會變成怎樣,就需要你把握機會。努力去做好。 

  那是一段記憶猶新的記憶:以前,我是班上的差生,上課不聽,不做作業,違反紀律對於我來說只不過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父母打也不行;罵也不行,老師的勸告我左耳進,右耳出,直到我換了一個老師。 

  新來的老師姓李,教了書十多年,經驗豐富,教過的子弟不下三千。剛剛來到,就把我們班的差生叫去了辦公室。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免子似的,一直怦怦地跳。心想:平日老師叫我們到辦公室,只有抄書,罰站的份兒。如今叫我們上來,莫非先下達一個抄書命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老師竟溫和地拉了把椅子,讓我坐下,接下來的更令我大吃一驚,老師竟跟我進行了長達十分鐘的促膝交談,要知道,這可是優生才有的待遇啊!大多數的話我都忘記了,我深深地記得她的這兩句話:“你不比成績好的同學笨,甚至比他們還聰明,你缺乏的是努力。‘一潭死水全無浪,也有微波流動時’。我仔細地琢磨了老師的一番話,悟出了其中的道理。從此,操場上,走廓里,大樹下,再也沒有我的身影;教室里,書桌上,老師前,總是我在埋頭學習,在老師身邊問這問那。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我以平均分96分的成績結束了我的五年小學生活,也為我的人生開闢了一條新道路,當我把“一等獎”、“三好學生”的獎狀回家時,父母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那種親切的笑容,只有我在童年時才看到過。以前,我都是捧着鴨蛋回去的,迎接我的總是父母陰沉的臉。 

  改變,能給人們帶來歡樂,能給人變得更完美,還能讓人明白一些人生道理。我還要繼續努力,讓我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我改變的快樂。

成功給我帶來了歡樂 標籤: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