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校園戀情(1)1700字作文

櫻花校園戀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木之本櫻:就讀:星條高中(校花) 

  愛好:體育 

  職務:學生會副主席 

  性格:活潑,開朗,而又溫柔 

  李小狼: 就讀:星條高中(校草) 

  愛好:足球 

  職務:學生會主席,外加體育部部長(他可不是只回足球哦~~) 

  性格:冷酷 

  大道寺知世:就讀:星條高中(校花) 

  愛好:拍V8(是幫櫻拍,其他人:免談!) 

  職務:攝影部部長 

  性格:溫柔 

  櫻花盛開的季節,星條高中被櫻花的粉色所覆蓋。櫻花小道上,出現了一位女孩,柔順的橘黃色的頭髮一直垂到腰際,翠綠色的大眼睛透着活潑而又不失溫柔。淺藍色的長裙,在粉色的襯托下,顯得高雅而不華麗。她低着頭,右邊流海遮住了她的臉,手裡捧着一本書。她,有着櫻花般美麗的名字:櫻。 

  教學樓樓道的轉彎處,走出一位帥氣的男生,灰褐色的頭髮,表現出了他的深沉,而星條高中的校服又讓他增添了帥氣,他的名字同他的人一樣有個性:李小狼。幾乎沒有人看見他笑過,但是只有一人除外,便是:櫻,她也是唯一一個感受過小狼溫柔的人。 

  學校操場上。“那不是高二三班的木之本櫻嗎?”“是啊,好漂亮啊~~~”“就是,真想讓他做我的女朋友誒~~~~”“別臭美了,人家才不會看上你了~~”一群男生在櫻的後面議論。這讓櫻覺得很不自在,(有什麼辦法?誰讓你這麼漂亮啊?)“櫻!”知世在遠處向櫻招手,櫻像看到了救星一樣,跑過去:“知世!”“櫻,我們到圖書室吧,才來了新書。”“恩,我也正好有書要還,”櫻揚揚手中的書笑着說,“走吧!”(兩大美女一起在學校走,周圍會怎麼樣??)“木之本和大道寺誒~~~兩大美女誒~~”“就是啊,到底該選那一個才好了?”“我們要不要過去打個招呼啊?”“好啊,快點,她們要走了!” “木之本同學,大道寺同學,我叫榆海田一,我們交個朋友怎麼樣?”“木之本同學,我叫………”“我……….”“厄…….”櫻和知世望着這些搭訕者真不知該怎麼應付,以前都是小狼幫忙的,可是現在小狼不在,真有點措手不及….“呵呵…..各位同學,我們還有事,就先走了,恩….下才在說吧….”知世忙擺平,拉着櫻就跑了。 

  “小狼!”櫻遠遠的就看見小狼在樹下,高興的揮揮手,並露出燦爛的微笑。(哇!!!不許流口水!!)小狼臉馬上紅了,“小狼,你要去那啊?”櫻跑過來。“我要去圖書室,”“啊?我們也要去誒~~一起走吧!”“恩。” 

  ——圖書室 

  “這是新書,知世,”櫻拿着一本深綠色書皮的書給知世看。“恩,”知世拿過來翻了翻:“可能回好看哦~”“那好,我就借這本!小狼,你借什麼啊?”櫻湊過去,“我借這本,”“哦?那我們過去看吧,”知世笑着說。“那不是3班的小狼學長嗎?”“是啊~好帥啊~~”“他旁邊的女的是誰啊?”“你不知道嗎?就是我們學生會的副主席木之本櫻啊!”“哦~我想起來了,可是為什麼她會跟小狼在一起啊?”“就是!”“我們過去跟小狼打聲招呼?”“人家多不好意思啊?”(嘔~~!!!!我的天啊?這是我打的嗎?)“走吧~~”那兩個女生跑過來,在小狼旁面坐下,看小狼沒有什麼動靜,(別以為是小狼願意讓她們坐啊~~而是小狼看書太專心而沒有看見她們!!!!)“小狼學長,你好,”小狼沒有聽見。那女的停了一會兒,看沒有什麼動靜,又說:“小狼學長~~~”操~!!!這次的聲音夠38的,櫻都聽見了,小狼抬起頭,“我是高1.4班的千惠枝子,你可以叫我枝子,請問我可以叫你小狼嗎?”小狼又底下頭,甩出一句:不可以。(哇~~有個性!!!)“那小狼學長,”那女的不依不饒的說:“你在看什麼書啊?我可不可以借鑒一下?”那變態還時不時的向櫻那裡看一眼,櫻趕忙又把頭底下。“你們請讓開,”小狼耐着性子說。“人家就是想看一下嘛~~~”(我嘔,我嘔,我嘔嘔嘔~~佩服!!!!)“櫻,知世,我們走,”小狼說。櫻正準備站起來的時候,….又來了幾個女的,看見小狼站起來,全跑了過來,“小狼學長,你要到那去啊?”“厄…….”小狼手足無策,“我有點事。”“什麼事啊?要不要我去幫你?”“我送你去,”“我陪你去啊….”(可憐啊~~~小狼,)而櫻,卻一點辦法都沒有,站在旁邊。她剛想拉小狼跑,就被幾個38給擋了回來。“知世~~~”櫻這時只有靠知世了,“櫻,看我的。”說完,知世到樓上的廣播站,把聲音對準圖書室說:“圖書室請保持安靜!”果然,頓時鴉雀無聲,小狼趁這個時候,拉起櫻就跑。(真不知圖書室管理員是怎麼管理的~~~~~暈!!!)

櫻花校園戀情(1) 標籤:校園戀愛作文 戀情作文 櫻花作文 櫻花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