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下的雨花石900字作文

櫻花下的雨花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一隻受傷的鷹,盤旋在寒冷的深空,悲涼的嗥鳴摻雜着我的眼淚。有一支利箭射過我的心臟,我受傷的心滲下血,幻化成雨花石,墜落櫻花樹旁。隨風而下的櫻花漫過血色雨花石的表面,將她埋藏在美好的回憶中。儘管櫻花的花期短暫,我願意躲在櫻花的懷抱里療傷;嗅着櫻花的幽香,感受着櫻花撫慰的溫暖。我用瘦弱的翅膀拔出那支傷害我的利箭,無力地顫抖着;我讓身體里傷心暗紅的血液灑落在綻放的櫻花上,用淚滴追悼我最後一份落寞;無論怎樣堅強,還是會積蓄傷心;無論怎樣剛強,受傷的心始終留下了深深地疤痕。 

原本堅強的我,正盤旋在記憶的藍天下,嘗試着從高空墜落的悲傷時,卻又被利劍所傷。無數次在倒下的瞬間昂起頭,也將磨練的羽毛粘在我的羽翼上,豐滿了我飛翔的翅膀,只覺得心裡充滿憂傷,甚至連呼吸的力氣都將失去。 

誰在月下敲門看石頭開花?琴師在迴廊遊盪令人怦然心動。我越唱越嘹亮,忘了那傷痛的一刻,只要記住我曾經的美好和快樂;心越跳越發燙,櫻花的幽香瀰漫了受傷的心,又似乎有了飛翔的慾望。不是只有淚和疼能表達失去某種珍愛的痛楚,振作是另一種發泄的最好方式,相信自己是一隻鷹,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或許我是茫茫人海中的異類,喜歡與眾不同的倔強。 

 蜷縮在浪漫的櫻花下,無需任何的點綴。血色的雨花石輕輕的被櫻花覆蓋,再配上悠揚的音樂,算是浪漫么?恰到好處的微風,以及醉人的幽香…… 

 如此說來浪漫難尋?如此算來浪漫無蹤?浪漫無需金銀的揮霍,就像櫻花的幽香;有的時候他甚至只是一個眼神……。 

在那特殊的時刻,去享受那讓人不得不感動的瞬間,受傷的雨花石默默感受着櫻花的撫慰,然後慢慢體味…… 

 有人說,浪漫沒用,其實浪漫是一個測驗,就像櫻花下的雨花石,躲在櫻花綻放的懷抱里療傷,如果連費心思為對方撫慰傷痛的心都沒有,那麼,若多的信誓旦旦又何談可信? 

為什麼不透過窗玻璃把目光投向窗外呢?難道,折射在人生轉角處的歲月之光就真的那麼黯然嗎? 

櫻花的綻放燦爛而幽香,撫摸着雨花石的傷痛,佔據了雨花石的心情,而且還在滋長蔓延…… 

快樂與憂傷,原來就在翻雲覆手之間。我無法阻止想念的滋長,更無法將這個故事從我的心中抹去…… 

人生的宿命,是無法改變的,就像這個故事的開始與結束…… 由不得我做出選擇……

櫻花下的雨花石 標籤:美麗的雨花石作文 雨花石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花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