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三)1800字作文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欣兒坐在座位上一言不語,謝旭來到了她身邊。欣兒感到一樣事物飄到了她面前。她抬頭看見了謝旭。臉上明顯的臉紅了起來。謝旭說:跟我出來。(好像在命令似的)欣兒也不知不覺的出去了。謝旭也說了,晚上與她一起走,叫欣兒在班上等他一起走,欣兒地下了頭,也就這樣的答應了。(其實,欣兒想和謝旭在一起。現在,他們在一起了,可她感覺了很不自在) 

  傍晚來臨,叮,叮,叮……放學了,全班人都走了。只剩下謝旭與欣兒在各自的位子上坐着,沒有一點聲音。所謂的男孩應該主動,謝旭走到了欣兒面前,把手拿了出來說:“跟我走”欣兒挺了一會兒,欣兒把她小巧玲瓏的手拿了出來,謝旭跟着欣兒走了,就這樣,兩個人手牽手地走了。 

  兩個人在清澈而又寧靜的河邊漫步。就這樣,欣兒也歸順於了謝旭。因為欣兒本來就是like謝旭的,兩個人從相識的日子開始,欣兒感覺到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似,但這時的欣兒根本不在乎這些,他們好不容易在一起呢?從相知、相愛,他們只牽過手,沒有接過吻。忽然謝旭停了下來望着欣兒,欣兒的心調個不停。然後謝旭支支吾吾的……不知說些什麼。 

  欣兒說了一句話,說:“你說什麼?”謝旭拉着欣兒的手說:“跟我走”。兩個人就這樣,跑到了大海的邊上。謝旭大聲的叫着:“我永遠愛欣兒”。欣兒當時竟然含着淚地笑了。謝旭說:“你…你準備好了嗎?”欣兒不明白。這時沒等欣兒說話。謝旭那甜蜜的唇就這樣的翻蓋在欣兒的唇上。欣兒這是第一次被人接吻。她的心,一下子就涼了起來,根本不知接吻是什麼樣的感覺。謝旭雖然喜歡過不少的女孩,但從來沒有把自己最熱誠的吻送給任何一個人,欣兒是第一個。 

  就從這天開始,謝旭與欣兒走的路與校園裡其他成雙成對的男女沒什麼兩樣。他們一起去教室看書,一起到食堂吃飯,一起上街散步。沒有錢的時候他們吃一份麻辣豆腐,有錢的時候,他們到飯店裡品嘗熘肉段。 

  他們在無人的時候擁抱,接吻,不浪費任何一次熟悉彼此身體的機會。很快,他們也漸漸地變的很冷淡。所謂的:“追到手的人就像吞了的肉”在肚子里根本不在乎。他們有一種互相體諒的能夠諒解對方的規律,也就這樣謙讓對方。雖然,他們現在在一起生活,但現在他倆有時還有一些衝突,但很快溶解了。 

  可他倆是很快樂的在一起,不過這時有個及大的問題處在他倆的之間——第三者 

秋天是一個很傷心的季節,也是一個難忘的季節。謝旭和欣兒手挽手的走在上學的路上(說過來,情侶學生像這樣很正常的)走着走着,秋風吹過。一股秋風楓葉的味道,樹上的楓葉隨風飄落在地。這時,旁邊有人悄悄的說著:聽說謝旭和欣兒兩人現在很快樂。聽到這些,他倆很愉快的走了。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一個女孩,她說了一句:“謝旭,難道你現在有女人就不要我這箇舊情人了”。(你們猜,她會是誰呢?不要我說了吧!)欣兒當場就聽暈了!竟然不該出現的人出現了。每個人都不敢想像會出現何種結果?(等着我續續道來)很快謝旭也感到很驚訝。蕭安琪怎麼會出現在他的面前,不是聽說Angel在寫給欣兒情書那天不辭而別了嗎?怎麼這時會出現呢?時間好像停留在那一刻:欣兒差點暈倒在地。謝旭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盯在突然出現的Angel身上,而Angel卻不知他倆在幹什麼,只是感到很奇怪! 

  Angel再次說了聲:“怎麼樣?”謝旭和欣兒都愣住了,異口同聲的說了聲:“什麼怎麼樣”。Angel也楞了一下,支支吾吾的說:我想你不會辜負我吧!(Angel我說過是個有情必靠的人,你付出他也會奉獻自己的愛。)很快,謝旭不想讓欣兒有任何的懷疑,只好瞞着把她先送到家,並說晚上來接她。但欣兒不放心他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心中總是不放心,就偷偷的跟了去。這時Angel與他去了一個幾乎無人去的雨亭中,很快他倆談論了起來。欣兒在旁邊根本一點也聽不見,只好在旁邊胡思亂想了。 

  謝旭與Angel在一旁談論着他說一句,她說一句,最後決定謝旭是不會放棄欣兒的。Angel由於當時不聞不問的走了。是由於她家移民,她也是由於迫不得已的事,但她是不會放棄謝旭的。Angel由於太迷人、清純,之幾乎許多男生都喜歡她。但Angel在謝旭的身上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她是不會放棄的。 

欣兒在一旁聽不到一點聲音,只好在發獃。待他們談完之後,欣兒已經在一旁睡的很香的,謝旭看見欣兒,呆了一下,為什麼她的在這。他二話沒說,把他軟體抱了起來直奔他們的去處。因此欣兒自從和謝旭之後,都在一塊了! 

欣兒因在那裡呆了一晚上發高燒了,頭上像蒸孢子似的。(未完待續)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三) 標籤:校園戀愛作文 愛青春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