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二)2200字作文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沒辦法,一天一天的過去呢?可是一個班的四個女生全被男生給包圍起來了。可謝旭對這四位人稱“美女”的不感興趣。因為出現了一位令他感動的女子,叫“蕭安琪(Angel)”。而這位Angel很淑女,只需你付出了愛,她一定會回報你的。 

蕭安琪:英文名:Angel,是華天星使之家的女兒,是個大富翁,在這個學校是第一首富(有錢啊,每個人都喜歡!) 

  謝旭like Angel 是學校每個人幾乎都知道的一件事:沒辦法,欣兒只能眼睜睜看着自己喜歡的boy,卻被首富之女給奪去了,誰叫人家有錢呢?而本班的美女之 一,也喜歡謝旭,可他喜歡的人不是美女之一的歐雨靈,人稱“小巧玲瓏”可愛有加的雨靈,她曾經被全校認為是校花,謝旭是校草,因為這個稱號,他們應該理所應當在一起,可謝旭根本一點也不喜歡這個所謂的校花,雖然雨靈很漂亮,但根本不會善解人意,必須強迫別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時欣兒根本不在乎別人對謝旭怎麼樣或謝旭自己怎麼樣,她始終堅定自己的心愿:“不管如何,該屬於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不行”。 

雖然謝旭喜歡蕭安琪,根本不是喜歡她是百萬富翁的女兒。而是like別的女生身上根本沒有的東西“心感”別人喜歡謝旭,這個蕭安琪根本也不在例外,但不像別人在客觀上與謝旭恰好碰上,而,這時她根本不會這麼無聊。欣兒也不知為什麼,那天在自行車棚時候,欣兒被謝旭碰了一下,欣兒手上的書全部打落在地上。謝旭接二連三的說“對不起,對不起”欣兒也回答“沒關係”。欣兒說謝謝,就這樣,謝旭認識了一個在班上的女生。謝旭問道: 

 Xx:你是高一<一>班的女生吧! 

 Xe:是啊!怎麼了? 

 Xx:我好像沒怎麼看見過你啊? 

 Xe:因為我是班上的小人物,根本不需要什麼人來捧大。 

 Xx:我不是這個意思,突然欣兒在檢書,我看見她的櫻桃小嘴是那麼的可愛。 

 當她叫謝旭的時候,他嚇了一跳,欣兒的心速加快了很多,心裡就出現了一些問題(為什麼他震住?……) 

 他倆就這樣停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如果謝旭對她感興趣,為什麼會震住呢?(因為謝旭是一個很爽快的人,有什麼話就說出來)他們之間的眼睛好像在閃着一種綠光(在放電),很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就這樣二分鐘過去了,他們也各自走開了。明天又會怎樣呢?請看下面:他們早上各自坐在座位上,他們的頭腦李全部都是昨天的畜牧,沒辦法,事情總該解決吧! 

 欣兒的好朋友四大美女之一歐雨軒(新交的朋友)歐雨軒也許是欣兒的以前的好朋友,至從欣兒失去記憶,根本不記得歐雨軒,也就是說,是在這個班上新交的好朋友。自從昨天發生了那件事,謝旭一晚都沒有睡好。第二天眼睛有黑眼圈,真像只大熊貓。謝旭終於發動了,他把歐雨軒叫了出去。而這時的欣兒又開始慌了起來。他想像中的事始終是發生了。謝旭對欣兒的好姐妹說:你把這封信交給欣兒。歐雨軒開始嘮叨起來:“你這個校草,怎麼校花不要,居然盯上了我的好朋友,你又花了。沒辦法,我欠你人情,只好幫你送了,但有什麼獎品呢?而且我告訴你,欣兒是一個很好的女孩,但在班上是一個無名小卒,也能配你這個花公子…… 

歐雨軒的話被謝旭打斷了。夠朋友就得幫我,當歐雨軒把信送給欣兒的時候,發生了另外一件事: 

 歐雨軒:欣兒,你的信,謝旭把你的。 

 欣兒:什麼?他…我…怎麼會? 

 歐雨軒:沒辦法,他要追你,誰也攔不住啊?誰叫你漂亮呢? 

 欣兒:你又在瞎說什麼?不可能,他怎麼會喜歡我這種無名小卒呢? 

 歐雨軒:你不信,看了信不就知道! 

 欣兒:不行,不行。 

 歐雨軒:為什麼?沒膽量跟我打賭?沒女脾氣,真丟人。 

 欣兒:不行就不行。(欣兒想肯定是昨天惹的禍,沒辦法) 

 歐雨靈:欣兒,誰寫的情書給你啊!能讓我看一下嘛? 

 欣兒:我……(這時的欣兒想了一下,不行。這可是謝旭的女朋友,可不能給她看到,不然謝旭可就死定了。) 

可是,沒辦法,再怎麼也逃不過這些人是死狡蠻纏,最後幾個人還大聲說出來:“我們班的無名小卒漂亮小姐,現在開始有人追了。我們應該祝賀她哦!歐雨靈就開始向大家讀出了這封信的內容,欣兒被這些人給捆住了,一動也不能動,內容如下: 

欣兒: 

  你好!自從昨天與你相遇,我才知道,我很喜歡像你這種類型的人,特別是你。雖然我現在有女朋友,她身上有一種“心感” 。但不知為什麼,你的身上有一種更比她有魅力的感覺。(歐雨靈的聲音沉重了下去,一臉上鬱悶,她感覺到這裡的女朋友好像是她自己)你不要嫌我已經有一個女朋友,還在這裡追你,放心。我會以我最快的速度來解決這件事,我像要告訴你,雖然我被稱為“校草”但我認為不管我是誰?你只要知道我的是喜歡你的。I love you! 永遠。 

  謝 7.7 

  歐雨靈當場的臉色就拉了下來了,雨靈來到了欣兒的身邊,問一句:“這是不是謝旭給你的情書?欣兒的聲音越來越小,好像全世界的事物一下子全都消失了。知聽見信兒:“我…我,雨靈,不是…我…。雨靈轉身就走。現在,全班的同學都知道謝旭喜歡欣兒。沒辦法,雨靈看了之後,來到了謝旭的身邊。她同樣問了一句:你要我還要她?謝旭不知雨靈在說什麼。然後,想了以會,才知道,是因為欣兒。然後,謝旭很坦白的說了一句話:“我一開始就不喜歡你,是你心甘情願的,我根本沒答應你,與你交往。雨靈很傷心的跑開了。謝旭把她給甩了,其實她只是一個小角色。而其實真正的是蕭安琪。蕭安琪只要別人給予她愛,她一定會回報予這個人。但這時的謝旭在跟欣兒交往,所以Angel也漸漸消失地無聲無息。所以謝旭現在真的是單身一人。的確,他全是為了無名小卒的欣兒。這時的欣兒是主角了。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二) 標籤:校園戀愛作文 愛青春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