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日戀情(二)300字作文

春日戀情(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進門,就聽到幾人的竊竊私語。其中說話最大聲的就是一個叫陽茜的女孩:“你們瞧,那兩個女孩長的一模一樣,一定就是雙胞胎嘍!”金仙、銀仙沒有理會她們,自顧自的走到座位上,一聲不響地拿出書來看。在點名時金仙、銀仙才知道那女孩叫“陽茜”。午休時,金仙、銀仙去學校的小樹林散步,遠遠地看見了巴里和兩位女生在聊天。“你們好啊!金仙、銀仙!過來一下。”巴里朝她們喊道。於是金仙、銀仙只好過去。巴里不等她們說話就對她們說:“這是串虹,這是水瑩。”接着又轉過身對串虹和水瑩說:“她叫金仙,她叫銀仙。你們認識一下吧。”這時,金仙、銀仙主動走過去同她們說:“我們來做個朋友吧!”然後伸出手和她們握手。於是,她們做了好朋友,金仙、銀仙非常高興認識了兩個新的朋友。

春日戀情(二) 標籤:戀情作文 春日作文 春日偶成作文 春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