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一)1300字作文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序 詠欣 

 女主角:欣兒 

 男主腳:謝旭 

 配角:老師:葉如新  四大美女:歐雨軒、歐雨萱、歐雨靈、歐雨琪  蕭安琪(Angel) 

  ——介紹 

  〈一〉 

 “欣兒你怎麼呢?” 

 “我這在那裡啊?我怎麼一點也記不得了,你們又是誰啊?我怎麼也不認識你們啊?” 

 “我是你爸啊,她是你媽啊,還有你哥哥、姐姐、妹妹,還有一個小弟弟,你一個也不認識嗎?” 

 “醫生,這怎麼辦?我女兒怎麼一點也不記得了。” 

 “我們要觀察幾天,看以後有什麼現象出現”醫生說。 

  這時欣兒邊上的哥哥等一些人,讓我恢復記憶,但我還是一點也想不起來。欣兒的頭腦里亂七八糟的。她講讓我靜一靜,我要好好想一想,不要煩我。 

 這時,每個房間以及世界好像都失去了語言,根本沒有一點聲音,整個房間,整個醫院,一片凄靜,感覺很悲傷。欣兒也進入了夢鄉,而這一次夢境,也是她以前所經歷的過程,作為她的回憶經歷—— 

 媽媽,我要上學。一晃,十年過去了,欣兒也長大了,在她們班上有三十五位同學,其中有一位男生是她所喜歡的。他就是—謝旭。(他是個帥氣,非常有個性的男孩,我們班以及其他班上的女生都非常喜歡他,他出生在一個正派貴族的家裡,號稱“欣旭派”,是有名的江湖首派)我第一次聽到“欣旭派”我就想到我與他生活在不同的家庭里,竟然有如此緣分。我的“欣”他的“旭”,難道這就是緣分是一種磁場相合的現象吧! 

 但是謝旭太受別的女生太注意了,根本對我這個無名小卒不在乎,也根本對我不了解,也許是因為另有一種現象。 

 本來,這個班上的成績就是一塌糊塗,而且這個班上的老師都換了一大堆(沒辦法,因為這個班真的太調皮了)他們都是被班上的同學氣跑了。 

 而這一次來了一位老師,他叫—葉如新,同樣一開始我們也用同樣的方法來對付他,課他聽校長說這個班已經被氣走了七八位老師了,還聽同教室了的老師說,這個班上的同學太好玩了,太多的詭計督撫老師。所以,他對這種學生非常感興趣,不會被班上的同學的雕蟲小技,根本不算什麼,也就被他給避開了,他也對這個班上的同學給看破了臉皮。平時,雖然他們很會捉弄老師,但也對老師非常信任。因為,他對這個班非常負責,而且,很想提高這個班上的各科成績,對每個人都很感興趣。 

葉如新:善於用狡猾的手段來對付每一個人包括曾經與他相處的一些人,只要和他接觸久了,那你就死的五馬分屍,盡最快的速度離開這個危險的大人物。 

過了一個星期後,這個班上的成績的確被他提高了很多。到了下午第二節課,班上新來了四個大美女:歐雨軒、歐雨萱、歐雨靈、歐雨琪。一見大驚失色,班上的幾個男孩(色狼)盯着,眼球里放火花,等班主任介紹完后,這四個美女還為了迎接她們唱了一首《four in love》的主題曲。我們班上的男同學要求我們同唱。但是最後還是沒唱,因為很多女生怕男孩子中的謝旭被其中的某一個女生給奪走了,所以…… 

  原稿作者:謝詠欣 

  統稿整理:王贏博

校園戀愛青春小說(一) 標籤:校園戀愛作文 愛青春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