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家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我愛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很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喜歡我家的小貓“花花”。

  “花花”身上的毛是黃白相間的,三角形的耳朵,直直的豎立着,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寶石一般,亮晶晶的眼睛。可愛極了!哦,對了,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看上去,非常的神氣。

  “花花”特別愛吃魚。有一回,我家買了一條魚。媽媽把魚頭和魚尾切下來給它吃,把中間的一段放進了碗櫃里,就帶我出去玩了。

  可是,當我回家的時候,就聽見廚房裡傳來了一陣奇怪的響聲,我連忙走進一看,只見“花花”正鑽在碗櫃里偷魚吃了。

  見到這樣的情景,我生氣極了,順手拿起牆角的一根竹竿,向它打去。小花貓一見苗頭不對,“呼”的一下,逃到了陽台的角落了。它一邊“嗚嗚”地叫着,一邊用可憐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錯了!”

  看着“花花”的樣子,我也就不忍心打它了。

  我愛我家的小花貓,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我愛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