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小花貓

  三年級一班

  雷鈺熠

  我家有一隻小花貓。它有一雙機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死盯着耗子洞;它的一對八字鬍,一翹一翹的,可以量一量耗子洞夠不夠大;它的一條長尾巴,一圈黃一圈白;它有一身和尾巴顏色一樣的絨毛,那細細的腳跑起來可快了,再看看那像箭一樣的利爪,威武極了!

  夜晚,一隻耗子悄悄地把腦袋露了出來,雖然小花貓和耗子還有很遠的距離,但是還是被小花貓輕易地抓住了。小花貓抓耗子時跑得像風一樣快。

  我想:如果我有小花貓一樣的本領就好了。我想着,想着,我忽然變成了小花貓。我出門和別的小貓一起做遊戲,我們在一起談論昨天晚上做的夢……肚了餓了,我就躲在箱子後面等待耗子出洞。終於有一隻耗子出來閑逛,我像風一樣撲過去捉住了它,我連忙嘗了一口,哇!真苦!

  “喵,喵……”,我看見我家的小花貓咬着一隻耗子從我身邊走過……

  更多小學生作文請點擊 優秀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