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花貓,它名叫花花。

  花花十分美麗,頭上有一對像三角形一般的耳朵,眼睛像綠寶石一般,閃閃發光。紅紅的小嘴兩邊,還長着老長老長的鬍鬚。花花頭上的絨毛像潔白的頭巾,背上的絨毛像赤褐色的外衣。腹部的絨毛像深藍色的襯衫。

  花花不但美麗,而且十分聰明。有一次,爸爸正在玩電腦,一隻老鼠趁機跑到廚房偷糧食。正在一邊睡覺的花花聽到廚房有聲音,急忙跑過去看見了老鼠正在偷糧食。花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衝過去,老鼠見勢不妙,轉身就逃。狡猾的老鼠便逃進了洞中。花花耐心的等待着。過了老半天,老鼠還沒出來。花花便想了個辦法:它把自己的尾巴卷在頭上,假裝睡覺。老鼠悄悄伸出頭來,看見花花在睡覺,老鼠急忙跑出來。正在這時,花花縱身一躍,把老鼠抓住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貓。

  三年級:鄧力娟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