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家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隻小貓,由於它身上的毛有許多種顏色,所以我給它起名為“小花”。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它。它是我人生的不可少一部分,正因有它我的日子才會愉快。 

  “小花的”耳朵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黃色的,非常有趣。只要用手一碰,它的耳朵立即開始表演“動耳神功”。有時我看見“小花”正在睡覺,就用手碰碰它的耳朵,它的耳朵馬上動起來了。 

  “小花”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放學的時候,“小花”會在我們家門口等我回來。我做作業的時候,“小花”則會溫順地趴在我的身邊有時它還會用它的爪子輕輕地碰碰我的作業本或課本,好象在督促我要認真完成作業。早晨,每當到起床的時候,“小花”會在我的門外“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又在提醒我:“該起床了!該起床了!再不起床上學要遲到了!”每次聽到這種聲音我就會起得更快了。 

  “小花”雖然是我的好朋友,但也有讓我不高興的時候。有一次,我把半根火腿腸放在桌上就回卧室讀書了。“小花”這時正巧回來了,它看見桌上這半根火腿就跳上桌子,把這半根火腿一掃而光了。當時我很生氣,必竟那是我最愛吃的東西了。但是“貓”非聖賢,孰能無進?況且它也是只“饞貓”呢!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家的“小花”馬上就要做媽媽了!我要親眼看着小貓咪出生哦!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