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小花貓 

  我家養了一隻貓。它有着黑白相間的毛,圓圓的小腦袋上一對三角形的耳朵總是警惕的豎著。兩隻眼睛有如“小電珠”,一到夜裡就發出藍光,神奇得很! 

  每天下午,我總給它拌一碗熱氣騰騰的飯,一敲碗邊,小花貓聽到聲音舅飛快的跑過來,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等我再看它時,它正在哪裡舔碗呢。真是小饞貓呀!吃完,它又躲在牆角舔洗自己茸茸的身子。 

  小花貓那既調皮又可愛的樣子,博得了全家人的喜歡。 

  一天,媽媽正在捲毛線,毛線團掉在地上,小花貓發現了,便躲在了椅子下,前爪緊緊挨着地面,腰弓了起來,後退曲着,作出一副準備撲上去的樣子。媽媽故意拽了拽線團,小花貓猛地躍出來,兩隻前爪抓住先團,想得到什麼好吃的東西似的。他用嘴咬了咬,發覺上當后,丟掉線團跑了。我和媽媽見它那調皮的樣子,樂得合不攏嘴。 

  我愛我家的小花貓,因為他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你們喜歡我家的小花嗎? 

  (喜歡這個作文就給我投票吧!謝謝大家!)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