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那一對耳朵像時空探針,每時每刻都做着抓老鼠的樣子。

  小花貓的打架的本領可是一流的。有一天,我正在釣魚,小花貓在我身邊坐着。忽然,一道黑影在我身後站着,接着,小花貓“嘶嘶”地叫着。我猛一回頭,原來是一條小狗,那條小狗嚇得很了好幾步。小花貓這下可凶了,它前爪向前抵着,嘴巴裂面一條縫,露出了尖銳牙齒。小狗裝着害怕要樣子,它的鬍鬚直往上翹,掉頭就向馬路上跑去,小花貓向前一跳,後腿一蹬,就向小狗追。可小狗到了馬路邊的時候,就露出了兇相,原來這是小狗的“緩兵之計”,小花貓大驚失色,連忙掉頭往我這裡跑,可小狗緊追追不舍,眼看快追上了,小花貓瞄準旁邊的一棵樹,猛地向右一跳,小狗措手不及。小花貓用爪子抓住樹榦,“嗖嗖嗖”地爬了老遠,小狗只好失望地走了,見小狗走遠了,小花貓慢慢地爬下來。還得意的“喵喵喵”地叫呢。好像在說:“嘿嘿,你也是黔驢技窮了吧。”

  小花貓抓老鼠的本領也不錯。有一次,我正在睡覺。忽然,一陣“吱吱吱”的聲音把我驚醒了。我和燈一照,啊!原來小花貓正在和兩隻大老鼠搏鬥呢。只見那兩隻大老鼠正在轉着眼珠子,不知道它們又會想什麼鬼主意。忽然,一隻大老鼠向小花貓身後跑去,小花貓敏捷的一跳,把那隻老鼠按住,然後用鋒利的牙齒把它腿咬斷,另外一隻老鼠大吃一驚,它拚命地跑,小花貓哪肯放過,飛速跑去,沒幾下老鼠就被小花貓抓住了,折騰得半死。

  可愛的小花貓,我愛你!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