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小花貓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張開心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叫藍藍。它很貪玩,很頑皮,不過它也很可愛。

  它有兩隻靈巧的小耳朵,有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巴。小嘴兩邊個有幾根長長細細的小鬍鬚,一抖一 抖的很好晚。小花貓的身上有兩種顏色的毛,一種是黑色,一種是白色,不過小花貓的白色毛要多,黑色毛只有一點點。不過,黑白分明,給人帶來很清爽、整潔的感覺。

  有一次,我給小花貓洗澡,結果它一碰到水就亂跳,我沒辦法只能把它的頭給擒住,給它洗。等洗完以後,我發現自己全身都是水了,後來,為了不至於讓我再成為“水人”,所以爸爸就把小貓的毛剪掉了一些,於是,小貓就像是喝了減肥茶,顯得更苗條了。還有一點更有趣,小貓頭上一碰水就變成了小光頭,更加討人喜歡了。

  最後,我在透露一點小秘密,我家的小花貓身上可沒跳蚤呦。瞧,這就是我的小花貓,可愛吧!

  指導教師:董建華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