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我看見一位叔叔的電瓶車裡有一隻小花貓,我向前走了一步,小花貓很戒備的咧開了嘴,露出了鋒利的牙齒。可能是它在車籃里呆的太久了,一會兒,它就把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不時的添着前爪,露出了一副可憐相,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把我領走吧,我會好好聽你的話的。這時,那位叔叔說話了:“小朋友,你想不想要這隻小花貓?”我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想咯!”那位叔叔說:“既然你想要這隻小花貓,那就送給你吧。”我聽了十分高興,謝了叔叔,就連蹦帶跳地回家了。 

  這隻小花貓長着一雙藍藍的大眼睛,像藍寶石一樣清澈,一隻扁扁小鼻子緊緊的貼在臉上,一身白緞子一樣的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走起路來不慌不忙、大搖大擺的,活像個闊太太。 

  除了上學的時間,我和小花貓形影不離,沒幾天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就連吃飯、做作業,它也圍着我團團轉。 

  有一次,我給它準備食物的時候,把食物直接就給它吃,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吃到東西——它嘴巴太小了,食物太大了,它吃不到呀!幸好被爸爸及時地發現了,及時把食物切碎了,要不然我家小花貓有可能被我給餓死了呢。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貓,我永遠愛我家的小花貓。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