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聰明、乖巧的小花貓。

  小花貓十分可愛,是因為他有一雙透明發亮的大眼睛,像兩顆花椒籽一樣又黑又亮。嘴的兩邊長着長長的鬍鬚,有圓圓的貓臉蛋,背上有暖和的黑色毛,胸脯有暖和的白色毛,是這些給了它美貌,是這些讓我喜歡它。

  小花貓非常聰明。秋天的一個晚上,看見小花貓的孩子非常冷,我便拿來一塊暖布給它們蓋上,因為氣溫很低,小花貓便抱着孩子們走進我家還未賣出的臉盆里。我看后終於明白小花貓心裡的小九九了,立刻去將拉手門關起來。小花貓真聰明,它想的辦法,我竟然沒有想到。

  有一天,媽媽憤怒地將小花貓送到奶奶家,當時我心裡十分悲傷,心想:小花貓它那麼可愛,還能聽懂我說話,是陪伴我時間最長的寵物,媽媽你為什麼要把它送到奶奶家?回到家,我還想着小花貓,準備第二天自己騎自行車去奶奶家偷偷把小花貓接回來。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第二天,早晨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暖洋洋的。我騎着車來到奶奶家,可怎麼也看不到小花貓的身影。我一邊哭,一邊大喊:“小花貓,我的小花貓。”沒想到,小花貓好似從天而降,它迅速跑到我身邊,我把她抱在懷裡,它十分乖巧地依偎在我的懷抱中。

  我家的小花貓給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九華馬橋小學五年級:李慧敏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