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左眼寶石藍,右眼咖啡色,我給他起名“小波斯”。它非常饞,愛好玩溜溜球。但是,它善解人意,我非常喜歡它。

  記得有一次,我去喂它,仔細觀察發現小波斯的耳朵很尖,像個三角形。突然它喵喵叫了起來,我以為他餓極了呢,我趕快把食給它,它還叫。原來我不小心壓住了它的尾巴,我趕緊抱起來對它說:“對不起,小波斯,我不是故意的。”它舔舔我的手,“喵喵”兩聲,好想在說:“沒關係,小主人,我不會怪你的,你以後注意就行了。”

  我家的小波斯天真活潑,惹人喜愛。它的鼻子特別靈,又有一次,媽媽買來兩條帶魚,放在廚房。我偷偷看着它悄悄地向廚房走去,只見它圍着媽媽不停的轉,喵喵直叫。我明白她是在向媽媽要魚吃。於是我想求媽媽:“看小波斯多可憐,快給它與吃吧。”媽媽給切了一塊,只見小波斯銜起魚就跑一邊美美地吃了起來了。吃完它就挽起了溜溜球,只見它滾着溜溜球跑了這屋,又跑到那屋。

  看它可愛的樣子,我也開心極了。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