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小花貓是媽媽在一個下雨天從路邊的大樹下撿來的,我們打一開始就很喜歡它。 

  小花貓已經長大了,比過去更加強壯了,抱在手裡,沉甸甸的。它穿着黑白相間的“大衣”,摸上去感覺十分光滑。它的腦袋圓圓的,長着一雙三角形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若晚上手電一照,還會發出綠色的光。它長着一個小小的鼻子,嘴角兩邊各有三條鬍鬚。小貓走路很輕,幾乎不發出聲音。它的尾巴像很粗的繩子,在跳躍時尾巴能保持平衡。 

  小花貓很喜歡捉老鼠,它一聽到老鼠的聲響就非把它抓住不可。 

  一天中午,我正準備去姑姑家玩,看見小花貓一動不動地蹲在雜物間的門口。我感到很奇怪,便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想看個究竟。小花貓回頭瞅了我一眼,又若無其事地蹲在那裡,長長的尾巴耷拉在地上,唯獨兩隻耳朵像兩個雷達不停地動來動去。過了一會兒,雜物間傳來沙沙的響聲,這下我明白了:小花貓是在捉老鼠。這是什麼時候跑來的老鼠?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這真是個世界上最笨的老鼠。你看,門口有小花貓在那裡守株待兔,它竟然敢從雜物堆里探出頭來,可惜還沒有走出幾步,小花貓一個箭步衝上去,輕而易舉地就把老鼠逮住了。小花貓也不炫耀,叼着這隻愚蠢但是又略有點胖的老鼠一下子就跑出門去了。從此,我家再也沒有老鼠光臨,連我家附近都很少看見老鼠的影子。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貓,既樣子可愛,又是抓鼠能手。我愛我家的小花貓。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