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貓35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的名字就叫小可。它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特別喜歡它。

  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像個大球,尾巴長長的,耳朵特別尖,在那小嘴巴的旁邊有幾根又黑又長鬍子。它的鬍子用處大着呢,是用來測量老鼠洞的。它的眼睛中午就會眯成一條縫,到了晚上就變成銅鈴一樣了,炯炯有神還發著綠光,讓人看了有點害怕哦!

  小可最喜歡吃小魚了,每次我回家先做的事不是做作業而是給小可拿它最愛的小魚。我把魚拿得高高的,小可就蹦來蹦去搶我手上的魚,但是它跳得沒我高,吃不到小魚。這時,它就會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貌似是在說:“主人快快把小魚給我吃吧,我好餓啊!”我變把把小魚往前一拋,小可變馬上飛奔過去一口就把小魚狼吞虎咽的吃掉了。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花貓--小可。

  二年級:花未殘



我家的小花貓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