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快樂的燒烤600字作文

記一次快樂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我7歲那年的一天。早上,哥哥和姐姐急沖沖的找我和他們還有幾個小夥伴一起燒烤。我答應他們后,燒烤就開始進行了,我們先把烤爐放在一處陰涼的地方,然後起火,把爐裡面的炭燒燃,哥哥在點火時不小心把自己心愛的小紙扇燒燃了,哥哥急忙用水來撲滅火,火滅了紙扇也不見了,哥哥也變成了一個花臉貓,這一塊黑,那一塊白,搞得我們哈哈大笑,哥哥看見我們在笑也跟着發出苦笑。

  接着,我們把要烤的東西放在一旁,最後等炭燒燃后就可以用叉來叉東西來烤了。因為哥哥說:“肉丸子容易熟,又能吃得多,所以我先烤肉丸子。”我們聽了,馬上動手把丸子穿好了,我小心翼翼地用刀子在丸子身上畫上幾刀,就拿在烤爐去烤了。還不一會兒,我的丸子個個都像胖娃娃似的一個比一個大,圓嘟嘟的,可那刻上的刀痕有的像嘴巴,有的像眼睛,有的像眉毛,可愛極了。

  我看到這種情況,還以為熟了。就吹了吹丸子,一咬,啊,好難吃呀!連忙吐出來。有一個小夥伴看見了說:“你怎麼這樣浪費呀。”姐姐聽見了,接過我手中的丸子走到我的面前接過我手中的丸子,笑着說:“你這小饞貓,這丸子還沒熟透你就吃,這會拉肚子的。”我好奇地看着姐姐,心想:“這丸子明明胖得像個娃娃,為什麼說它不熟呢?媽媽也說過丸子胖了就是熟了,為什麼這樣難吃呢。”

  這時,哥哥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就說:“小妹,你的丸子之所以不好吃,是因為你什麼也沒放,所以又不是很熟,就很難吃了。”哦,原來是這樣。

  聽完哥哥的話,我又去叉東西烤,這次我放東西下去的時候不小心,連衣服也放了些東西。小夥伴看見了,笑着說:“小饞貓,身上穿着花衣服。”聽了他們的話,我哭笑不得。
 



記一次快樂的燒烤 標籤: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記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