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燒烤700字作文

快樂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期末大考前,朱老師為了激發每一個同學在複習階段努力複習的潛力,考出自己最佳的成績,對我們說:“只要誰在複習階段和考試階段發揮出色,我和黃老師決定帶15個人去燒烤。”聽了這話,同學們立刻開始努力了,爭取是15個人的其中之一。 

  期盼已久的7月8日到了,一班、二班、三班有車的家長組成了一支車隊,我們坐着車向周浦的燒烤地點出發。 

這天天氣晴朗,但比較熱。可這大熱天絲毫不能抹去我們燒烤的興趣,雖然汗珠一滴滴地從額頭上流下來,但是能親自體驗到燒烤的樂趣,是值得的。燒烤地點是在一個休閑農莊里,這個農莊是新造的。農莊里有一個小湖,從岸邊的木製小橋上走過去是一個小島,湖裡不時地有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魚游過。湖邊有一排吃飯的包廂,包廂後面是塊空地,空地上打着遮陽傘。一個班一個班是分開的,我們三班在小島上燒烤。 

  我們組是3組,有5個成員。同學們你一包、我一袋地,爭先恐後地拿出各自帶的食物。有脆皮熱狗、貢丸、玉米、雞翅、番薯、羊肉串、雞尖、蘋果……我趕緊拿出竹籤,同學們用剪刀剪開了裝竹籤的袋子,大家紛紛拿着竹籤選擇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插上竹籤,放到烤爐上烤。我最愛吃貢丸了,於是我把已經串好的貢丸放在烤爐上烤。因為我從來沒有燒烤過,所以不知道烤一會兒要翻一下面,當同學提醒我時,一面已經烤焦了。正當我想扔掉這串再拿另一串烤時,周宇恆的爸爸對我說:“烤焦的地方會更加好吃,你再烤一下反面,記住別烤焦了。”聽了周宇恆爸爸的話,我繼續將還未烤過的反面烤了一下。貢丸經過燒烤后,發出一陣陣美食的香味。烤好的貢丸總不能沒有調料就吃呢?這時,周宇恆的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遞了一瓶胡椒粉給我,我灑了一點胡椒粉,大口大口的吃着貢丸。通過這次烤貢丸,我知道了烤東西時,要不時地翻轉食物,這樣才能烤出美食。我就按照自己總結出的經驗繼續烤各種美食。 

  這次燒烤活動使我的暑假生活更加地快樂!

快樂的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