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筋疲力盡和快樂的燒烤400字作文

筋疲力盡和快樂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準備向尖峰上去燒烤! 

  準備排隊了,大家都拿上了自己的零食,大家的零食可不少哦!由其是第三組的東西,看上去都很多!那拿的話就很重了。 

  我們要準備出發了,要去燒烤了。我本一為不要不要走那麼遠的,可是只走了幾步就趕就到累了,走不動了。我才走到浙世大就感覺到累了,可是還要走很多路,那我怎麼能走地動呢?在路上我覺得很渴了,就拿出了芬達喝。 

  跨着堅難的步子,終於到了尖峰山了,我就開始活潑了,我馬上跑上樓梯開始槍位子,我跑啊!沖啊!我跑到了第二層的時候,我正準備衝進去的時候,梁老師突然喊:“這不是我們的,我們的在上面的上面。”  

  我又開始跑啊!沖啊!終於衝到了。我們坐下來了,開始燒烤了,興奮的不得了,差點把鐵叉都拿來烤了。 

  我拿了一串里肌肉來烤,我先弄上油,等里肌肉烤熟了,我在加上配料,這樣我的里肌肉就烤熟了。 

  我烤了一個雞翅,一說到雞翅,我就想起韋思淳烤的雞翅了,他烤的第一隻雞翅就像灰碳一樣黑。 

  時間到了,我們該走了,走的過程中,我又感覺到累了,又感覺到了困了。 

  新世紀學校 

  五(三)班 

  何 雪 純

筋疲力盡和快樂的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