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燒烤記400字作文

快樂的燒烤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耶!終於可以去秋遊燒烤嘍!”四、五年級發出了響徹雲霄的“尖叫”!因為我們要去尖峰山燒烤啦!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尖峰山。我們一到尖峰山就像小老鼠一樣滿山地亂跑!(在尋找燒烤的地盤) 

  我們組找了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坐了下來。我拿出一個饅頭(準備燒烤),用叉子插上,然後塗上油,再放到烤爐上。我心想:香噴噴的饅頭呀,待會兒就有了!想着想着,我才想到了饅頭,我趕緊翻了一下饅頭的“身子”。啊!全烤焦了!饅頭的一面有着一層層黑黑的“烏炭”! 

  這時,張老師走了過來,後面跟着一個韋思淳。我心想:咦!張老師來幹嘛?只見張老師拿出一隻完完全全烤焦的雞翅(已不成“翅”形了),說道:“看,這就是韋思淳烤的雞翅,是不是很好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組和梁老師發出一陣爆笑,“這也叫雞翅?!” 

  忽然,我發現烤爐上有根年糕,我就動手翻了翻。哇!我驚呆了:這年糕半根已成灰炭,還有一陣陣白色煙霧冒着!我想:竟然烤年糕能烤到這種“境界”,真是“得道高僧”呀! 

  秋遊雖然這麼快就結束了,但在這次秋遊中所發生的一切快樂的事,都讓我們銘記在心!

快樂的燒烤記 標籤:燒烤記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