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有趣的燒烤400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一次有趣的燒烤  

  柳州市雀兒山路二小 四(3)班 覃喬松  

  今天是10月30日星期天,我和媽媽,爸爸,阿姨,張翔一起去石碑坪的一個農田地,舉行了一次有趣的燒烤。  

  到了目的地,阿姨去找石頭,堆成了燒烤用的灶台,上面放有盤子、燒烤的材料等。我們有的腌肉,有的起灶,還有的調料。頓時,整個燒烤場穿梭着忙碌的身影。  

  開始燒烤了,我拿起牛肉串,火腿腸串,菜花串,雞中,豆腐。經過腌制后露出了一股淡淡的酒香味。我一串接着一串放下盤子。我發現在這裡的調料中,阿姨新發明了一種蘸醬的新方法:把柑子放在酸梅醬中,經過攪拌,飄出了一股淡淡的清香的柑子味真有趣。我正不注意,望着一片片金光燦燦的柑子發獃時。突然,媽媽的一陣叫聲,才讓我醒悟過來。我轉過頭一看;啊,怎麼肉都被火燒焦了,肉也沒有原來的味道那麼鮮了。這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要想烤好食物,必須要專心致志,還要掌握技巧。你看,現在的鳥肉都成什麼樣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一刻也不能粗心大意,這樣才能受到良好的效果。  

  指導老師:譚燕華  

請記住:

記一次有趣的燒烤 標籤: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