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9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母愛像一絲風,滋潤我的心頭;母愛是一滴雨,沐浴我的心頭;母愛如一束光,溫暖我的心頭。十三年了,您為我做了很多事,然而,就有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事。它也是天空中最亮的一顆星。

  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綠樹成蔭,芳草鮮美,空氣清新。工作繁忙的您照例一大早就把我送到晶心輔導班。進入輔導班,我找到自己的座位便認真地寫起作業來,寫着寫着,突然,我感覺頭很沉,我的腦袋就像一個擱陳了的雞蛋,蛋黃和蛋清完全混亂,疼,真疼。我的腦袋好像要裂開似的疼。我對馬老師說:“馬老師,我的腦袋特別疼,全身發冷。”老師說:“來,春妮兒,我給你量量體溫吧!”馬老師拿出體溫計甩了幾下,夾到了我的腋窩裡,過了五分鐘,我把體溫計拿出來,一看,我大吃一驚,38.2度,老師拿出電話聯繫了我的媽媽。我忍受着劇烈的頭痛,咬着牙等媽媽來接我。要知道,媽媽的工作單位離我所在的輔導班很遠,確切的說,應該是遙遠。騎自行車到輔導班至少要一個小時,真難熬呀!但是馬老師打完電話還不到十分鐘,您竟氣喘吁吁地奇迹般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春妮兒,怎麼樣了?”一進門,您便迫不及待地問着我。“呀!怎麼這樣燙?”您抱起我就跑,一出樓門,便鑽進早已在門外等候的出租車裡!要知道,平時您是那樣的省吃儉用,省出的錢都花在我身上了。無論颳風下雨,還是電閃雷鳴,您都捨不得打出租車,而且今天為了給我看病,不讓我的病情更加變得嚴重,您卻打出租車就花了整整三十元錢。坐在正在行駛的出租車上,我心裡就想:您每天天不亮就起床,還為我做豐富的晚餐和早飯,晚上還很晚很晚回來……我的眼睛里不由得濕潤了,這不是無心的淚,這是感動的淚,幸福的淚……
  媽媽,我愛你!是你給了我一個充滿愛和奇迹的世界,是你在我身邊,不斷地督促,鼓勵我去勇敢放飛自己的夢想;是你給我自信,讓我微笑着去面對生活。引我邁進了七彩的童年,讓我一直沐浴着愛的陽光,幸福。健康的成長。我要大聲的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工作順利!

  吉林長春二道區二道實驗小學六年級:李春妮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