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快樂的秋遊1000字作文

記一次快樂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星期四,我們迎來了最快樂的一天??秋遊,我們要去動物園,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們集合做坐公共汽車來到動物園,首先在大門口一起合影,然後來到了珍禽館。珍禽館里有很多鳥兒,大嘴鳥、金剛鸚鵡、紅腹錦雞……大嘴鳥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它的嘴出奇的大,身上的顏色也非常豐富,有紅色帶一點兒藍色和黃色的、有黑色帶一點兒橙色、黃色帶一點兒藍色和黑色……我們面前的這隻大嘴鳥一身黑毛黑的發亮,油水光滑的,真像讓人摸一下。

  接着,我們來到了雜技館。還沒等我們坐下,一隻高大的黑熊就在表演場了,我們坐好后,就看見場上有三根很低的幾乎觸到地面的鐵架子,沒想到,黑熊一伏身,就鑽過了那三根架子,我們大聲叫好,不停的拍手,以為黑熊的表演結束了。可是,飼養員給黑熊吃了一點食物后又回來了,還騎着一輛小單車,圍着表演場轉了一圈,屁股一扭一扭的,惹的同學們哈哈大笑,黑熊慢慢地停了下來,給大家鞠了一個躬,我們掌聲雷動。這時,在表演場空中的鐵圈緩緩地垂了下來,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出場了,她手拉着鐵圈,轉了兩圈,鐵圈把她慢慢地向上拉高,她在拉高的過程中,做了很多優美的高難度動作,好像優美的空中仙子在翩翩起舞。

  表演結束后,我們來到的海獅館。海獅“小不點”非常可愛,皮毛短而且光滑,腦袋圓圓的。它給我們表演了許多節目,我最喜歡“跳水”這個環節了。隨着馴養師的一聲令下,它靈活地滑入水中,先來了個魚躍的動作,剛躍出水面,它那肥肥的身子又滑入了水中,然後又躍出水面,在空中做了一個“前空翻”的動作,它的動作非常靈活,一點也看不出在陸地上笨重的身姿。第一次跳水表演結束后,大家都在喊“再來一個”,但是,它堅定又可愛地搖了搖頭,估計是我們的掌聲不夠熱烈,大家又一次地鼓起了掌,它還是搖頭,我們大家又說了許多甜言蜜語,它抵擋不住,終於又表演了。看完海獅的表演,我們來到了猴山,看見有的猴子在假山上上竄下跳,有的在吃遊客給的蘋果,還有的在山洞裡睡大覺,懶洋洋的。

  遊覽結束后,各班開始自由活動。我們班找了一片空地,大家坐下來開始補充能量。吃完東西后,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遊戲??解手鎖。我們女同學一組,按照老師講的要求開始解,但是解了很久也沒有解開,終於在老師的提醒下解開了手鎖。

  動物園可真大呀,我們沒有時間看完全部的動物,下次有機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再來看看。通過這次參觀這些可愛又珍貴的動物,我們大家今後要更加註意保護動物,愛護動物。

  五年級:melody



記一次快樂的秋遊 標籤: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快樂的秋遊作文 記一次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