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燒烤5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次難忘的燒烤 

  孩子的天性就是愛貪玩,在這次軍訓里,天公不作美,竟下起了蒙蒙的細雨,但這並不阻擾了我們好奇和貪玩的心情。 

  讓我們盼望已久的燒烤終於到了,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燒烤的地點——德育基地。老師把我們組織好隊伍,就使出自己最大的聲音喊道:燒烤時,要注意安全,防止火災,不要亂跑,一切行動聽教官的.....我們來到了燒烤的火爐旁邊,每個小組都開始“搶位”,早把老師剛剛說地話忘了一乾二淨。我們小組找了個合適的地方“安頓”了下來,我拿出了手套、叉子和許多“山珍海味”擺在了爐子旁,不知道怎麼去解決。 

  教官幫我們生好火,我們就開始燒烤了。我們把雞翅插在了叉子上,刷好燒烤醬,就放在網上,耐心的等待。一陣風吹來,裡面的灰塵也隨風飄起。頓時,我們的臉就變的黑黑的,我們看着對方,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我們的食物也隨着時間慢慢的變焦了,當我們反映過來的時候,食物早已“破相”了,我們只好再烤多一次。 

這次烤的很成功,雞翅閃爍着金黃色的“皮膚”,讓人看了都想流口水。我們在同學們羨慕的眼光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在2點左右,我們就戀戀不捨回到學校。雖然我們人已經回到了學校,但我們的心思還在那讓我們充滿歡笑的德育基地里..........

一次難忘的燒烤 標籤: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難忘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