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燒烤5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次有趣的燒烤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庄格致

  在山城近郊,金燦燦的沙灘,點綴着幾片綠油油的草地。

  中午,我和朋友----邱伊羲還有幾個大人,一起來到這個像仙境的地方燒烤。

  我們找了一個沒有風的地方,我們把包放下媽媽就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撿柴,大人們去搭一個像爐口一樣的灶。首先我們生火;然後把準備好的鐵架子放在火上;最後再把串成一串的食物放在鐵架子上。烤了很久很久,我都等得不耐煩了,和朋友跑帶一邊玩水去了。我們發現了有大有小的田螺,我們把它撈上岸來。忽然,微風把媽媽喊我們的聲音傳來了。我和朋友急忙跑到媽媽的身邊。我的媽媽告訴我們說:”香腸已經烤好了,你們要吃嗎??“我和伊羲異口同聲地說:“要。”媽媽給了我們一人一串,我們吃得很開心。又過了一會兒,當我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拿起手機一看:“呀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沒辦法,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令人留戀,我們只好聽媽媽的話,離開了金燦燦的沙灘。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歡聲笑語,笑聲撒滿了整條公路。

 

  指導教師:方清桂

一次有趣的燒烤 標籤: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