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燒烤400字作文

難忘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說星期五我們要去秋遊了,學校組織四年級學生去“阿里巴巴”燒烤。同學們聽到這個好消息后都樂壞了,整個教室沸騰起來…… 

  我們自由組合成小組,我和樓嘉雯等五人組成一組,我們分工帶東西,我負責帶“刀切鏝頭”和零食,王思涵負責帶刷子和甜麵醬……整個活動計劃周密,準備充分,我們嚴陣以待,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 

  整隊出發了,我們身負背包,經過一段山路的艱難跋涉,終於到了目的地——“阿里巴巴農莊。” 

  來到燒烤區,那裡有很多磚砌的烤台,裡面已經生好了火紅的碳火,我們幾個小夥伴像小鳥一樣撲向烤台,迫不及待地拿出食品烤起來。我先拿出一串羊肉串烤,均勻地塗上一層油再烤,一邊烤一邊不停地翻面,不一會兒就好了,香味四溢,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吃完舔舔嘴,繼續烤。我們拿出饅頭、雞翅,把它們串在竹籤上,烤呀烤,忽然,有人聞到了一股焦味,原來饅頭烤焦了,大家看着燒黑了的饅頭,都笑了…… 

  燒烤真快樂呀,我忘不了今天的燒烤!

難忘的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難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