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燒烤600字作文

吃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晚上,姑媽帶我和表弟去“百度燒烤”店吃燒烤。

  這家燒烤店名叫“百度燒烤”店,挺好玩的。大概因為“百度’是能跟上時代的網絡,這家燒烤店也跟“百度”一樣有許多新奇的東東。對燒烤店而言,新奇的東東莫非就是新奇的燒烤品種了啦!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兩個冷櫃。一個是那種飯店用的冷凍櫃,另一個是那種冷藏的冷櫃,有1.5米那麼長,0.5米那麼寬,面對我們的一面是玻璃做的,就像一個玻璃櫃。這個玻璃櫃里有很多很多生的燒烤,服務員在旁拿了一個鐵盤子,讓我們選自己需要的,放到盤子里。

  這麼多的燒烤,一時真不知道選哪個好。管它呢!看看這一個——扁魚。香香的,酥酥的,這樣的烤魚一定很好吃,拿了!看看那一個——香腸。平時我記得有一個零食上也寫着“台式烤腸”,嘗嘗吧,比一比味道,拿吧!看看這個——饅頭!太好了我最喜歡媽媽做的煎炸烤饅頭啦。看了,廚師要與媽媽有的一拼了!呦?這是神馬啊?橘紅色的,哦!這不是我喜歡的裡脊肉嗎?太好了!……挑了許多燒烤之後,我們就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靜靜地等候。

  終於來了,等等我頭髮都白了!看到美味的燒烤,我真是垂涎三尺,“口水流下三千尺,看到燒烤犯花痴”。我眼睛里都要冒星星了。嘗一口燒烤,恩——!不錯!不錯!酥酥的、香香的、脆脆的。讓你感覺到你現在就在美食的世界里翱翔,非常快樂!孜然的誘惑在你鼻尖縈繞,所有煩惱都拋之腦後,現在只有美味相伴,令人回味無窮!

  啊!美味的燒烤呀,我來了!

  六年級:王京虹



吃燒烤 標籤:吃燒烤作文 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