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香喝辣話燒烤900字作文

吃香喝辣話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要說燒烤,那可是我的最愛。特別是韭菜,土豆,牛肉...可要說自己烤來吃,我可沒試過。這次宋老師就帶領我們嘗試了了一番自做燒烤! 

  周六早上,我們幾十個人分好隊后。帶着激動的心情坐上船前往對面的太陽島。伴隨着嗚嗚的汽笛聲,我們抵達了目的地,大家心裡都美滋滋的。 

  宋老師率領我們進了一個農家樂。哇,架子,桌子,烤爐,這裡真是一應俱全,我們異常興奮,恨不得立刻取出食物開烤。所以閑話少說,宋老師給我們分配任務,還解開了他提得那個包袱,我們好奇地湊過去。哦,原來是菜啊!調料,肉類,菜類,各式各樣。看着琳琅滿目的菜品,我們口水都流出來啦!一旁的朱峰一是又蹦又跳,都等的迫不及待了,我的手也痒痒的。 

  首先,要把菜串到竹籤上。我一開始,覺得很簡單,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快地串起來。結果串的土豆亂七八糟,還被隊長譚雪數落了一頓。不過焦鉑松和我一樣急,還把手刺到了。看着他抓着受傷的手嗷嗷大叫,我們反被逗得哈哈大笑! 

  好了,串第二次。這次,我小心翼翼的把竹籤從土豆一端穿進去,對準另一端一穿!成功了,完好無損,哈哈。 

  我們忙碌地串着。10分鐘,15分鐘,20分鐘......“時間到!”宋老師發令了。耶可以開始烤啦,我們串了一大堆,相信一定能吃個八分飽!“現在每個隊串好后”宋老師說“在三個烤爐找好位置烤了!”“好耶”在場歡呼一片。 

  放好油,架好盤,開烤!大家個烤個的,你掙我搶,都想第一時間吃到燒烤!我隊的楊玉鑫率先搶到位置,開始烤四季豆,我也不甘示弱,佔位置烤土豆。香噴噴的氣體從爐里升起來,真香!其他隊烤的烤,聞的聞,忙的不亦樂乎。大家都沉浸在這燒烤樂之中了。 

  烤東西主要是要有耐心。可我總是把土豆翻來覆去,導致烤不好,還把竹籤烤斷了。朱萬彬他們都開吃了,嘴裡還發出‘嘖嘖’的讚歎聲。我更是心急如焚啊!還好,經過宋老師的指導和‘苦戰’,我的土豆終於熟了!我喜出望外拿着土豆,拌了一下佐料。吃,吞,咽,啊,吃進嘴裡的味道太美了,李勇他們也來分享。都說我烤的不錯呢! 

  之後,大家你吃我的,我吃你的。雖然我們不是大師級,但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比大師級還專業呢! 

  這次燒烤可真好吃,大家都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吃香喝辣話燒烤 標籤:吃香蕉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