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吃的燒烤700字作文

好吃的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5月27日星期五晴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齊上陣,對爸爸軟硬兼施,迫使爸爸答應了我和媽媽去吃燒烤的請求。晚六點整,我們來到約定好的地點——韓式自助燒烤店,看着那別具一格的店面,我猜想,裡面的飯菜肯定也非常好吃,剛走進店裡面,一首悠揚的音樂飄進耳邊,讓人覺得格外享受,我們找好位子,在這裡坐下歇息。

  美食的力量太強大了,我們才坐一會兒,就情不自禁的拿好盤子,開始挑選各自心中的美味,哇!好豐盛的配菜啊,足足有兩百多品種,看上去垂涎欲滴,我左挑一盤,右選一盤,忙得暈頭轉向,不一會兒,我們挑選的美味就有一大桌子了。

  我們一家三口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一會兒,爸爸媽媽開始把菜放到燒烤架上,塗好油,啊!好香的味道!我禁不住想現在就吃,可是還沒熟。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我最愛吃的牛肉烤好了,嗯!真好吃,太美味了!good!我又吃了口我夾的蛋糕,也蠻不錯的,我又吃了口薯條,感覺還是蠻好的,我就這樣吃來吃去,可是怎麼吃都吃不膩。“兒子,這塊肉又烤好了,你吃吧!”每次爸爸都是最關心我的了,烤好的先給我吃,有這個爸爸我真幸福!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應該吃得差不多了,但是我還是有點沒飽,我又去找了點水果來,好解膩。“啊!好飽啊!這次可真是太爽啦!”

  啊!燒烤太好吃啦!特別是我們一家三口自己燒的燒烤,既正宗又美味,有機會,下次還來吃!(但是不知道爸爸同不同意)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好吃的燒烤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