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燒烤記300字作文

快樂的燒烤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遊的時間到了,我們各自提各自帶的零食走出了校門。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聊夠就東看西看,牛呀!豬呀!什麼都有。可是,不一會兒我們就走的筋疲力盡,叫苦不喋。終於到了尖峰山,我們迫不及待地走到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一坐到椅子上,我們就拿了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挑了一樣——火腿腸。我先把皮扒開,再用刀把她切成兩半。用夾子把它插進叉子里,我用刷了沾了點黑黑的醬油,塗上去。又沾了一點辣粉。我把火腿腸翻來翻去。一會兒就烤好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一下就吃完了。接着我又烤雞翅,我把要塗的料塗了一點。把它左翻右翻,過了很長時間才烤好。我把臉都吃成了一個花貓臉。就這樣我吃了一樣又一樣,直到把肚子填得飽飽的,我們才返回學校。 

  我想:“今天燒烤可真是快樂啊!!!!!!!!!! 

  新世紀學校 

  五(三)班 

  朱 

  鑰

快樂的燒烤記 標籤:燒烤記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