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累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空氣也變得涼爽了,時不時還有秋風潛入,頗為愜意。

  小愚收拾好碗筷,看向了一旁正在沙發上葛優躺看電視的他,隨口問上一句:要不要出去走走?

  “不了,太累了!”

  小愚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其實說實話,她更累。

  他們剛剛從外面回來,很難得在家做了晚飯,的確是累了,而且這幾天她的工作量比平時要多一些,早睡早起的習慣變成了晚睡早起。從下午開始,她就已經感覺到了一絲疲乏感。

  可是她沒有說,因為很難得有這樣一起出行的機會,所以即使很累,她仍是主動開口,看看是否一起出去走走,即使這答案應該是讓很累的她感到正中下懷的,可居然有一絲失落。

  不一會,他從沙發上鯉魚打挺的起來:“哥們約了打球!”隨之是乾淨利索地收拾了一下就出門了。

  小愚獃獃地站在那,條件反射地應了一聲。

  然後,她覺得更累了,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了,只是默默地應允了一聲,低頭去忙自己想做的事。

  也許,這樣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