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開開心800字作文

開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雖然說也想不到有什麼開心的事情,但還是想要用這個標題吧,就覺得今天下午就和姐姐她一起說了一下那些家庭情況,然後就對比了一下嘛,就真的是覺得自己的家庭是超級幸福的,不管是爸爸媽媽他們的夫妻生活還是爸爸媽媽他們教育兒女的那一種方式,在其他人眼中看來真的都是超級幸福的事情,確實自己也可以感受得到吧,畢竟要不是有他們那麼開明那麼開朗的那一種指導,也不會有今天這樣子的,這種表現就相對來說在其他人眼中都是比較溫暖的吧,雖然說其他人會覺得自己很沒有腦子,然後很單純很容易就上當受騙,但是自己覺得至少這樣子了,自己可以感受到世間的溫暖,不會去想那麼多的人心險惡的事情,至少會讓自己開心一些的過,畢竟人這一生就這樣子嘛,開心糊塗的過也是過了,至少要開心就是了,要讓自己心情舒暢是吧,不要去考慮。

  然後還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就是。發現自己雖然說還是會想念前任,就今天的話,其實想他的次數也是挺多的,但是現在是想他的次數了,就不是說一整天都在想念,然後沒有想他的次數就基本上都是想他,但是沒有那種遺憾,沒有那種傷感的情緒了,雖然說聽到一些歌曲的時候,自己還是會很傷感,但是自己現在就理智了很多,自己大概也可以猜得到他現在究竟是怎樣的狀態吧,就覺得其實男孩子遺憾也是有的,就有的時候會覺得當初自己表現的那麼好,為什麼對方還要離開,雖然說後來的話自己也有明白說兩個人為什麼要離開,但是現在的話自己覺得其實在分開之後就像朋友他說的那樣子,在兩個人在分開之後,其實念叨的都是對方的好,所以自己也覺得其實現在兩個人分開了,他應該想起自己的那些好的自己的號,其實可以掩蓋過他想要離開自己的那一些錯誤的理由。

  不管怎麼說現在的心情都是很棒的。可能是妹妹和家裡人一起喝奶茶,氣氛很好,也可能是跟姐姐談完心情都很好吧。畢竟對比完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當然也可能是自己心態比較好。反正祝我們的日子越來越好。祝我們心情一直很愉悅!



開開心 標籤:開開心心作文 開開心心過大年作文 今天真開心作文 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