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會口技的孩子》讀後感500字作文

《會口技的孩子》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本書中,記載這許多個故事,不像別的書那樣只有一個故事。相比之下我更加喜歡這種連載的小說。

  在這本書中有:《閉上眼睛看見我》,《海中人的歌》,《我把爸爸養在魚缸里》等等……連載小說故事,讓我流連忘返,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會口技的孩子》。從第一段:一鳴驚人,第二段:漁翁授藝,再到:飛來橫禍,畫眉事件,最後是榮譽市民。每一段都讓我浮想聯翩,如痴如醉。甚至連上課的時候都在想着這個故事。我最喜歡的是漁翁對主人公江南說的話:“我們身邊並沒有噪音,只是聲音的高低,細弱之分而已;只要仔細凝聽,各種聲音都是流動的音樂。”當看完這一段時,我發覺我對噪音的理解是否過於膚淺;是否反應過於強烈;是否誤解了音樂。於是,我開始帶着疑問看下去,慢慢的我發現的確如此,同時也開始,期待小說的連載了。可是我與多位好友互相交換此書,依然沒有頭緒。一天一天過去了,這本漂流書,也要上交了,心裡好像很不好受。彷彿他已經成了我的摯友,難分難捨。此時似乎不想寫完這篇讀後感了,生怕寫完之後,書就不在了!

  再見了書,再見了《會口技的孩子》,希望有一天,你再次漂流到我的手中!

  廈門市思明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金童



《會口技的孩子》讀後感 標籤:《草房子》讀後感作文 《駱駝祥子》讀後感作文 《父與子》讀後感作文 《小王子》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