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說電影《貓鼠遊戲》500字作文

說電影《貓鼠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閑來無事在網上翻了翻電影的影評。看到了一個網友對電影的認識,真的讓我拍手叫好。對方列舉了看電影的好處,我是表示大大的認同的!很有深度的認知,雖然我也可以意識到電影的這種作用,但是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看了《貓鼠遊戲》,沒啥感覺。很驚訝。因為我在看這部電影之前,花了好幾個小時去了解這部電影,然後在看的時候竟然沒有任何的感覺,只是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怎麼感覺裡面的角色我沒有搞清楚恩!怎麼覺得我看的有點懵呢!

  但後來看完后再去看看別人寫的影評,突然想要重新去看一遍的衝動,對方說,其實主人最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還有爸爸的原因,然後把裡面的角色分的特別清楚!說到了親生爸爸還有另一個堪稱爸爸的好朋友!他說,他最終走上了犯罪道路,其實是想要賺很多的錢,然後幫自己的親生爸爸重新追回自己的媽媽!

  裡面還說,主人的爸爸或許哎他媽媽的原因只是出於競爭的勝利,他或許從來就沒有真正深入去了解一個美女內心所想!我想,是的!但是在看的時候我真的就沒有這麼深的感悟!

  看來得換另一種方式去看電影了!在此之前看電影一直都是沉浸在裡面的英語環境中,然後,人物的一舉一動,總是牽動我的,從;來就沒有很清楚地去認識裡面的角色,以至於一旦出現很多的人物的時候,我就看不懂了!因此,或許真的得換另一種方式去看電影了!



說電影《貓鼠遊戲》 標籤:貓鼠作文 貓鼠大戰作文 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