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身懷絕技的人--雜技人300字作文

身懷絕技的人--雜技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身懷絕技,但是你不一定能看得到,我就看過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人興高采烈來到文化廣場看民間藝術表演。到了廣場就看見人山人海川流不息來看錶演的人,當時廣場未成一個大圓圈,我們一個勁擠過去,終於在第一排坐下來,通過一段美妙的音樂以後,來勢了精彩的藝術表演。 

  首先有一名演員他一邊跳舞,他拿着一根三米長六毫米鋼筋,說是把鋼筋緊緊地一圈一圈往頭上繞,我們看的人目瞪口呆,鴉雀無聲,想看到結果怎麼樣,果然他不負眾望成功了,而且整整過三分鐘。頓時,掌聲,笑聲,吶喊聲匯成一道交響曲響徹雲霄。 

  這個絕活真是表演得很精彩,那位雜技人一定是鍛煉了很久才有這麼高超的技術。我們要學習他那種努力堅持,奮發圖強的精神。

身懷絕技的人--雜技人 標籤:雜技表演作文 看雜技表演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難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