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帶來的感動,怎可被抹?500字作文

帶來的感動,怎可被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個被女生公認為很會鬧事的兩個女生之一,其實是真的給自己帶來很多感動。

  我們同宿舍,本來他們兩個不是我們宿舍的,但是或許我們宿舍的風水比較好,他們兩個換過來了。最後有人鬧着要換宿舍,就因為不喜歡他們兩個,當然那只是嘴上說笑的時候的想法。

  我不得不承認,我自始至終都沒有討厭過他們兩個,但是也沒有喜歡。

  我們的世界觀不一樣。我也不知道開學那個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他們兩個成了宿舍的公敵,或許是因為他們兩個的嘴比較多吧,或許是因為他們兩個總是有很多聚會,然後每天晚上會鬧得很晚吧?或許是因為宿舍的人都喜歡乖女孩,看到他們兩個倔的樣子特別不爽,看着他們兩個跟阿姨對着干都很不爽吧,但其實可以看出來,阿姨還是喜歡他們兩個。因為每次進來都往他們那個方向走。好吧,或許是因為他們兩個讓人不省心吧。

  但是第一天到學校,是他們兩個手把手教我們做事情的。然後前幾天我衣服被宿舍一個收夏季校褲的很要好的朋友弄掉水桶里濕了,本來我是打算穿冬季校褲的。然後去睡覺了,睡一半被叫起來洗澡,是那個會鬧事的女生問我說我有褲子穿嗎?我說我打算穿冬褲,她指着晾在她床邊緣的褲子說那條給我。那是一種感動,我沒有請求,但她一個有潔癖的人願意主動借給我,還主動來問我,是真的感動。

  只是,我不希望,那些感動,別人的言語中,被埋沒。



帶來的感動,怎可被抹? 標籤: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