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話說電視廣告400字作文

話說電視廣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電視是我們的好朋友,它能吸引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富有青春的年輕人……電視之所以有這麼大的吸引力,是因為現在的電視節目多種多樣,有感人至深的連續劇,有激動人心的紀實節目等等。許多廠家早已看中了文地“肥肉”,紛紛在電視節目中插播少量的廣告有一定是好處。第一,可以讓廣大電視觀眾了解一些商品,購買時選擇的餘地會大一些;第二,讓廣大市民對商品的質量和功能有更多的認識,購買后能充分利用這些功能;第三,讓大家對生產商品的廠家有詳細的了解做到明明白白去消費。經過這樣一總結,電視廣告的好處就顯出來了。

  但是,不管什麼事情都有利和弊。電視廣告的缺點就是較長,一般都在一分鐘左右插播十個廣告就是十分鐘了大家看得心煩,當然就不會注意到所宣傳的商品,打折的事,我們看到精彩的地方就插廣告讓人特別厭煩。本來商家只想推銷一下自己的商品可是總是重複一兩變沒有一點兒心意。

  我希望現代廣告會越來越好。



話說電視廣告 標籤:話說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廣告作文 公益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