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父輩兒時的遊戲》有感600字作文

《尋找父輩兒時的遊戲》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上午,我們芳草地小學全體師生和自己的父母,在我們可愛的校園裡舉行了一次關於《尋找父輩兒時的遊戲》的活動。這次活動讓我感觸深刻,覺得父母小時候玩兒的遊戲太新鮮、太有趣了!

  首先在教室里有幾位同學的爸爸、媽媽來給我們介紹幾個遊戲玩的方法,林凱暢的媽媽介紹《踢毽子》的動作要領;吳桐飛的媽媽介紹《編花籃》的玩法;許多的媽媽介紹怎麼《扔沙包》;阮浩天的爸爸介紹怎樣《溜鐵圈》;我的媽媽介紹《跳房子》的玩法和規則……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大人們的介紹,我們都感到好奇。

  來到操場上,啊,一片沸騰而歡樂的景象!同學們和老師、家長們共同做各種各樣的遊戲,我們認真地向爸爸、媽媽們學習這些遊戲。你看,有的玩沙包、有的溜鐵圈、有的跳房子、有的跳皮筋兒……真是五花八門,各顯神通啊!

  我呢,對抖空竹感興趣,我先把空竹放在線上,然後拿好空竹,讓空竹隨着一個方向在地面上大約滾一米,接着藉助它剛才的動力,猛地拉它離開地面,根據空竹轉的方向,一個胳膊往上提,另一個胳膊配合它,並且控制好空竹方向與平衡。當空竹快斜了的時候,根據空竹斜的方向,我採用與它相反的方向調整它。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抖空竹。

  今天,學校舉行的這次互動,不但讓自己的父母想起兒時的童趣和快樂,也讓我們倍感受到其中的奧妙和樂趣。在我心裡萌生了一種想法:希望能經常和自己的爸爸媽媽玩兒他們兒時的遊戲,一起享受這些給人帶來的快樂!

  四年三班韓浩天

  2010年4月30日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四年級:韓浩天

   審核教師:季義紅



《尋找父輩兒時的遊戲》有感 標籤: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 父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