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喜新,忘舊450字作文

喜新,忘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說到晨練舞蹈團,我們的舞蹈老師以前也並不是專業的,只是她特別熱愛舞蹈,而且身材好,樂感舞姿都很棒。

  於是跳着跳着,很多人都喜歡跟她學,就這樣舞蹈團竟然就這樣慢慢地形成了。

  從跳舞這一件事,我們可以看人真的是“喜新厭舊”的,或者換句話可以說是與時俱進,永遠都在學習新的事物。

  因為,每一曲舞步,只要稍微會了,熟悉了,大家就開始有點兒想學新的了。

  這就迫使老師一再去更新學習新的舞步。

  而更多的學員,從最初的基本步學之後,因為興趣,也開始自己私下會去練習挑選新的舞步,結果有的時候比老師學的還會多,還要快,有時候反而是她們在教老師,不過不同的時候,老師學的比一般的學員要快。

  但是即使再怎麼快,也無法應對如應這網絡時代五花八門的舞曲,而且每個人的喜好又都各不相同,所以有時候老師只能負責放音樂,然後去教新學員基礎步,讓老學員們自己去創新學習。

  不過有好幾次,大家重新跳以前舊的舞步的時候也出現了忘記步伐的情況。看來,真的是“喜新,忘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