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筆小記500字作文

隨筆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年輕的我們正如初升的太陽,充滿朝氣。每次活動都是一段值得珍藏的旅途。趁我們正少年,去奮鬥吧!

  ——題記

  整理好裝備,踏上旅程吧!八月的陽光雖是火辣,但它永遠低擋不了我們的激情。2017的暑假,我迎來了我的第二次志願服務活動。這次我們服務的對象是曾在務川城中工作過的老知青。他們年少時,把青春奉獻給了務川城。

  我是一名從小就在這裡長大的少女,此時也是這次活動的志願者之一,雖不曾想過以後要為家鄉做什麼,但我會在我的讀書時代為這邊做一點小小的貢獻,哪怕這些在別人眼裡是多麼不起眼,但是在我十七的年華里,我已覺得那很好。

  正午的太陽——火燒眉毛。流着熱汗的我們依舊笑臉相迎。原來他們是——一群可愛的爺爺奶奶…

  一下午的回望務川城,勾起了爺爺奶奶們沉封的記憶,此時的務川城已讓他們陶醉。“原來這裡變化如此之大,我們曾工作的地方早已從茅屋變成了高樓大廈。如果我還年輕,我還回來工作。”時光不會倒流也不會停留,趁我們年輕,去奮鬥吧!老來可回首。

  初遇知面孔,相處得深情。

  晚上的迎賓宴更是讓我知他們的深情,人雖不在務川城,可心卻系在務川城中。誰又知他們當年在這裡經歷過了什麼樣的故事呢,只知他們把青春奉獻給了務川城。我們今日的幸福生活,少不了他們當年的努力付出。感謝他們曾經的努力付出,務川城的大門永遠為他們敞開,隨時歡迎他們回家。

  晚宴中…… 2017.8.3



隨筆小記 標籤:蠟筆小新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