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看電影《貓狗大戰》700字作文

看電影《貓狗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狗我也想起了五年級的時候我們英語老師在她的晚自習的時候給我們觀看的一部電影,着部電影的名字叫貓狗大戰。

  小的時候我也養了一條小狗,它的名字叫做晶晶,它呢從小就和我玩得很好,每一次我去看它的時候,它都會出來迎接我,而且尾巴搖得很厲害,還特別的親熱我。我記得有一次我買了幾隻小雞放在樓上養,想不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到樓上去等待我的是幾隻小雞的殘骸。泥巴里到處是血,到處都是小雞的五臟六腑,一片血跡真是殘不忍睹啊。當時我生氣及了,抱起正在給我搖尾巴的晶晶抬手就是一仍,仍得它啊啊的叫,雖然當時我很生氣但是我還是很心疼。我再次抱起可憐的晶晶慢慢的撫摸它的皮毛知道它不那麼的啊啊的叫了。經過晶晶的那件事後我對所有的狗都是那樣的好。

  所以我今天重新再看貓狗大戰就是這個原因。當再次回想起那些可愛的小狗狗的名字時我又找回了一絲溫析的回憶。貓把人類看為奴隸而狗把人類看做自己最好朋友。從主狗公小盧身上我學到了要對人類忠心,要他們喜歡我們而不是讓他們討厭我們,我們也知道對某個人要忠心。而它的小主人努力不懈從事與自己所喜歡的足球,雖然有幾次失敗,但是他從小狗小盧的身上學到了堅持不懈的精神從而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也看到了自己所喜歡的明星。而主人公的爸爸呢?他是狗博士,研究對狗抗過敏的藥物,他從兒子踢足球的身上學到了努力不懈的精神,在某次意外中研究成功了。而貓呢?整天只知道想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什麼征服全世界啊,它們沒有想過人類的武器是多麼的發達嗎?他們的那些武器還不如中國古代的火藥呢。狗也從自己的正直,頑強不屈的精神打到了貓,我認為狗才是人類真正的朋友,如果你想養寵物的話那你就養對你忠誠可愛的小狗狗吧!



看電影《貓狗大戰》 標籤:貓狗大戰作文 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貓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