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合群350字作文

不合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回到學校已經四天了,上了兩天課了,但是我始終沒有適應學校,依然會感覺孤獨。

  在孤獨的時候總會想家,總會想起媽媽和姥姥的關愛,我知道我並不堅強,我始終都不是堅強的人。

  我覺得周圍的人都不是真心的,不知道是我被嚇壞了,還是我的思想出現了問題,我也曾真心對待朋友,還是被朋友傷,也或許是我沒有遇到對的人。

  室友們每天下課都手機不離手,在被窩裡也玩的如痴如醉。甚至是上晚自習的時候也會玩手機,不論在什麼地方。

  我很反感這樣,但是我身邊沒有與我志同道合的人。有人說,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到你身邊。但是我的理想都被我裝在心裡,我怕被別人議論,成為她們眼中的另類,這或許是我最大的不足吧。

  現在我想明白了,不用在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自己開心比什麼都強,給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