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袋鼠遊戲700字作文

有趣的袋鼠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江西德安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張鑫 

  在我的童年裡,玩過許多的遊戲,每次都玩得津津有味。今天,我們在老師的組織下又做了一個有趣的袋鼠遊戲。當我們看見老師準備的兩個大布袋、紙杯、一些有標價的商品時,都非常好奇,個個躍躍欲試。比賽場地的氣氛開始沸騰起來。老師示意多次才安靜下來,告訴我們遊戲規則后,遊戲就開始了。 

  我們“剪刀石頭布”選人分成兩隊,首先由我對陣曾翔。我們把布袋穿在身上,注意力高度集中,豎起耳朵聽老師說開始,老師剛一說完,我們兩隻袋鼠迅速蹦下“水”,每蹦一下就彎腰撿一個杯子。杯子上面分別寫着10分、20分、30分。我見曾翔比我蹦得快,心裡急了,雙手胡亂抓杯子,抓住了便三步並作兩步蹦到了河對岸,買了50元的商品立即回頭。在中途,我們都要撿一個紅杯子,以表示完成任務。我平時的那股機靈勁一下上來了,我越蹦越快,比曾翔早幾秒到,紙杯總分也比他多50分。第二場是我方張興濤對陣林旭陽,他們反映敏捷,一轉眼就把地上的所有杯子撿起來了,也許是林旭陽求勝心切,左右腳有幾步不聽使喚,回來時差一點就要摔跤,張興濤趁着這個好機會,飛快地蹦回了岸邊。我方贏了。第三場,我方的女隊員葉莉君只要撿滿分我們就可以全局贏。我又着急又緊張,想跟在她旁邊指引她蹦,不小心擋了對方的路,葉莉君?e幸贏了第三場,對方隊員對這場有些不服,質問我為什麼擋路?我爭不過他們,被罵得狗血淋頭。後來在老師的調解下他們承認輸了,罰做了20個俯卧撐,我們都高興極了。最後我們還加大了難度,兩個人在一個袋子里一起蹦,比誰的速度快。我和林旭陽合作,我一邊蹦一邊指揮。開始走得還滿順,可就要到岸的時候,林旭陽沒聽指揮,蹦得特快,“撲通”一聲,我壓在他身上,他痛得大叫,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過了一個多小時,遊戲結束了,同學們都覺得沒完夠,還想再玩一次。

有趣的袋鼠遊戲 標籤:有趣的拼句遊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