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要沉迷網絡遊戲》觀后感600字作文

《不要沉迷網絡遊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六年級學生觀看電影。電影名叫《不要沉迷網絡遊戲》,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了網絡遊戲給青少年帶來的嚴重為害。所以我奉勸大家:“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

  電影講的是,我國有9%的青少年沉迷於網絡而犯罪,有76%的青少年沉迷於網絡。他們為了玩遊戲,不回家,害的父母擔心;他們沒錢上網就去搶劫而犯罪;他們為了上網使自己的身體和心理遭到了嚴重的傷害;他們為了上網甚至逃課,使自己的成績一落千丈。

  網絡遊戲一旦上癮,你就會控制不住自己,不上網時還一直想着上網。無法控制上網的時間,整天想着網絡遊戲的事情,情節和人物。而且會讓人委靡不振,讓身心和健康得到嚴重的危害。總之一句“沉迷網絡遊戲只對自己有害而無利。”

  曾經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15歲的孩子為了上網,偷去了家裡的1000多元跑到網吧里。日夜不眠的上網,餓了就在網吧里買零食,渴了就喝飲料。轉眼間,十幾天過去了,偷的錢花光了。自己又不敢回家,於是就搶劫他人的財物,最後因上網的時間過長,以至死在網吧的電腦桌上。他的父母找到了他,淚流滿面的把他抱回家。

  在這裡我還是要奉勸我國青少年“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它會給自己帶來無限的為害”。我們是未來世界的棟樑,讓我們做一個新時代的少年,好好利用網絡給自己帶來無窮的知識。將來用自己的力量,把我們的國家變得更美麗、更繁榮、更強大。讓自己健康成長,好好學習!

  陝西寶雞扶風縣降帳車站小學六年級一班蘇帥妮六年級:蘇帥妮



《不要沉迷網絡遊戲》觀后感 標籤:沉迷網絡作文 網絡遊戲作文 《網絡媽媽》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