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電影《貓小貝》的感想300字作文

看電影《貓小貝》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電影《貓小貝》。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隻大貓生了兩隻小貓,它們一隻叫小貝,一隻叫小寶,小寶是哥哥,小貝是弟弟。小貝叫的聲音象老鼠一樣小,小寶叫的聲音很大,一隻烏鴉說:“小貝夠嗆。”貓媽媽就把它趕走了。

  有一天,一個男孩把小貝抓走了,他把小貝送給了小妹,小貝又逃走了。它在廣闊的大草原里交了許多好朋友,它也學會了飛、唱歌和抓樹這些本領,它還敢和兇猛的動物打架,一點都不害怕。

  後來,小貝打敗了獵人,去尋找自己的家鄉。它在這一路上不知翻過了多少座大山,闖過了多少難關。它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

  我對小貝這種跋山涉水、不畏艱險的精神感到非常佩服。而他哥哥小寶一點本領都沒有,連一隻老鼠都抓不住,因為它媽媽太溺愛它了,應該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我一定要象小貝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看電影《貓小貝》的感想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小貝貝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